湛盧X飛利浦 大確幸方案

湛盧咖啡反詐騙聲明

親愛的貴賓您好:

為提升服務品質,提供給您最新鮮美味的咖啡豆,我們實施5日出貨服務(不含例假日)。
例如:星期二訂,六日不算工作日,我們會在下星期一出貨。

離島配送需要額外運費,寄送前請和客服人員聯繫。

謝謝您對湛盧的支持與愛護,我們會更努力的做好服務,同時致力提升我們的咖啡技術, 讓各位貴賓可以喝到更美味的咖啡。

如您對兌換流程仍有疑問,歡迎來電(02)2700-8777 / 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09:00~12:00/13:00-18:00,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紙本兌換:

購買飛利浦(含MOMO/PCHOME/全國電子)方案,且拿到紙本兌換劵,請點選以下連結進行兌換。

飛利浦線上電子票券兌換:

拿到湛盧x飛利浦兌換說明卡之消費者(各百貨飛利浦專櫃),請點選此連結進行兌換。

極品豆四款風味介紹:

新官網大確幸
大確幸方案

十款風味

以獨特的烘焙理念創作風味,搭配方案的10款代表作,無論是最受歡迎的配方豆,或個性鮮明的單品豆,喝膩了想換就換,讓求新求變的你也無法厭倦!

飛利浦 大確幸方案

新鮮烘焙

堅持,新鮮是決定美味的關鍵!咖啡豆就像食材般,再好的風味,也要豆子夠新鮮,才能沖煮出它該有的味道。湛盧新鮮直送兩週內烘焙好的咖啡豆,確保您收到時,是無可挑剔的最佳品嚐時刻!

飛利浦 大確幸方案

單杯最香

首創單杯包裝,封存新鮮烘焙咖啡豆的絕佳香氣,再也無須擔心拆封後咖啡豆香氣消逝!每一包,都是剛剛好的一杯。隨時想喝再拆, 釋放的咖啡迷人豆香,每杯都讓你陶醉在其中!

極鮮封裝微品豆

創單杯裝微品豆,封鎖完美香氣

尋覓千百度,只為一嚐完美咖啡?大確幸方案,不只提供多款精品豆任你挑選,更首創「微品豆」形式,以將新鮮烘焙咖啡豆,原味封存,每一包剛好是一杯,
讓你再沒有拆封後咖啡豆風味流失的疑慮,隨時可享受杯杯新鮮、多種風味無可挑剔的咖啡饗宴。

【大包裝】每袋200g,每張兌換券可換3袋,最多可同時選3種口味。

【單杯裝】每盒不同口味,每盒為7入單杯裝微品豆,每張兌換券可換6盒,最多可同時選6種口味。

湛盧行家首選系列 配方豆

湛盧莊園精選系列 單品豆